close
或許是因為電影赤壁最近不斷的宣傳

讓我把以前的三國志八又拿出來玩了一下

所以最近都沒時間上來更新

都忙著攻城掠地啊我(好宅哈哈!)

不過很快就不會再玩了吧

畢竟只是一時興起

所以Glastonbury 2008的系列應該晚點才繼續寫吧

不過說到赤壁

我對於電影裡某些角色頗有意見

尤其是人稱美男子的周瑜

在三國的人物中我最喜歡他

尤其他在遊戲裡的圖片也很帥氣

但是對於梁朝偉飾演周瑜我覺得也太不像了

我很喜歡梁朝偉

但畢竟他還說不上是絕世美男子的感覺

周瑜真的不太適合

還有金城武的諸葛亮也太年輕了吧

乾脆他跟梁朝偉交換飾演周瑜還比較好也說不定

至於張震的孫權

其實扮相還不錯

但是他一開口說話整個英雄的氣氛就沒了

跟當初看臥虎藏龍時一樣

當羅小虎一出現講話時

就很想笑

倒是林志玲的小喬感覺挺不錯的

其實這都只是我看了預告片的初步感覺

可能還是要等看完電影後才能再下定奪囉!

說不定整體感覺很好也說不定

另外The Verve的新單曲Love Is Noise已經有MV了

慢動作的畫面搭配雪景的意境很美

可以說是氣勢磅礡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a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