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麗台運動報)

相信許多人昨天晚上一定都很感動

不僅僅是台灣人也包括許多世界各國的人

那就是我們跆拳道選手蘇麗文雖然與銅牌無緣

但她帶傷上陣的奮戰精神都讓人十分動容和佩服

即便過程中她不斷的跌倒

但她還是忍著痛告訴裁判我可以

這就是真正的運動家精神

奮鬥到最後一秒也不輕言放棄

值得許多人像她學習

感謝你蘇麗文

在我的心中妳已經是最棒的金牌了

雖然奧運即將結束

我們這次的表現也不如預期

但你讓我看到了一場展現運動員最崇高精神的比賽

我想這也是運動殿堂奧運的精神所在

就像她在受訪時說的她要把台灣人的精神拼鬥出來

這就是我們這些中華健兒讓人感動驕傲的地方

我認為以這場比賽作為我們這次奧運的結束

絕對是最完美且讚嘆動人的驚嘆號!


送上一首歌給我們的中華健兒

這首歌也是最近Nike狂打的廣告中的歌曲

拍的很好也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a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