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當兵之後
每次只要一收假就會有種想買CD的慾望
畢竟手邊有了固定的微薄薪水
一股購物的衝動就會不斷衝出來
我很肯定這輩子我花最多錢的不會在食物  衣服  鞋子等等
一定是在CD上
就像這次的四天假期
我就買了兩張專輯

一張是電影原聲帶Waltz With Bashir
之前就非常期待這部電影
網路上也聽過好多次的它的配樂
覺得非常好聽
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

另一張則是超級大堆頭的愛滋慈善合集Dark Was The Night
Feist   Andrew Bird   Arcade Fire   Beach House   Kevin Drew    Sufjan Stevens
Beirut  Iron & Wine  The National   My Morning Jacket   Bon Iver   Spoon等30幾組藝人
面對如此陣容你能不心動嗎?
拜積假所賜
明天終於可以看到live的oscar
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有看過live的都是看重播的
希望休傑克曼的主持能讓oscar有點活力
當然心中也有幾個特別期待的獎項
像是Kate是否能如願拿下影后等等
就等明天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a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