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Amazing Spider-Man(蜘蛛人:驚奇再起)
The Amazing Spider-Man Poster其 實有很多新奇的動作設計,像是用蜘蛛人為視角的飛行,蜘蛛人在下水道結網,亦或是學校的打鬥等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導演Mark不虧是拍500日的愛情高 手,在許多文戲的鋪陳都相當迷人,尤其是高中的愛情生活更讓人甜甜的,整部電影最棒的莫過於Peter感受自己的超能力在碼頭附近大肆跑跳,導演更用了 Coldplay的til kingdom come,不費吹灰之力完全精準抓住那種生命點燃的希望感。

不過整體而言劇情仍不夠流暢,或許導演太想把東西說清楚,反而沒有Sam raimi的蜘蛛人來的揮灑自如,而且說真的我自己比較喜歡Sam的動作,比較刺激,節奏也比較明亮,整體我是比較喜歡Sam版本的蜘蛛人,有人說新版的 蜘蛛人比較終於原著,是的沒錯!但是我覺得電影不一定得要全然照著原著,導演可以加入自己的元素,就像蝙蝠俠的導演創造出全新的英雄面貌,但是整體的精神 和仍然不脫英雄的本身,Sam的蜘蛛人有做到才讓人驚奇,但新版的蜘蛛人真的就少了點驚奇!
整體評價:3.5顆星/5顆星

Prometheus(普羅米修斯)

不僅只是講述異形前傳這麼簡單,雷利史考特試圖跳脫異形的架構,轉而探討人類起源的壯闊探索旅程,
挑戰宗教和生命的議題:機器人被人類創造,人類被神亦或是所謂造物者創造,Noomi Rapace繼龍紋身再度挑戰高難度的女英雄的角色,尤其那段剖開肚子的手術實在讓人太震撼,而面對信念崩解和選擇相信的一念之間詮釋得實在完美;另外Michael Fassbender的機器人David也是另一個精彩亮眼的演出。對於異型系列和類似的電影我都相當愛看,即便是異形戰場我也是默默的看完哈哈XD,但老實說很慶幸本片不是延續異型系列的驚悚和刺激,相反把格局拉得更高所帶來的火花更讓我不斷玩味難以忘懷!
整體評價:4顆星/5顆星

Bullhead(牛頭悲歌)


宛如超級強大的"神秘河流"把我逐漸吸入這令人心碎無奈的破碎黑洞,我想我知道為何比利時用此片來競爭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而非騎單車的男孩,男主角Matthias Schoenaerts神級的演出,讓我著實完全忘了今年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們,太驚人!
整體評價:4.5顆星/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a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