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好晚才寫這個
原本想說偷懶不寫了
但還是不行畢竟也寫了兩年了
2008
2009
要堅持每年都得評比一下(自以為XD)
算是做個紀錄囉
10.Yeasayers-Odd Blood
I Remeber
9.Mystery Jets-Serotonin
Too Late To Talk
8.Vampire Weekend-Contra
Diplomat's son
7.Foals-Total Life Forever
Spanish Sahara
6.Tracy Thorn-Love and Its Opposite
Oh, The Divorces!
5.Janelle Monae-The Archandroid
Cold War
4.Beach House-Teen Dream
Better Times
3.Arcade Fire - The Suburbs
Half Light I
2.Kanye West-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
Power
1.The National-High Violet
Bloodbuzz Oh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