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第一砲
今天要講的這幾部電影都是在之前飛往倫敦飛機上看到的
有些是純粹想放鬆才發掘的
有些則是想要看個深度故事性的
但重點是都有中文字幕XD

Crazy, Stupid, Love(熟男型不型)

意外的比想像中的更好看
用輕鬆有趣的態度來看待婚姻危機
還加了許多搞笑的基本元素
麻雀變公主大改造的戲碼往往讓人百看不厭XD
Ryan Gosling不虧是目前最亮眼出色的男演員
其實他的戲分比較少而且心境轉折上也比較牽強
但是透過他幾個絕佳眼神都讓這個角色變得更有故事性
幾個年輕演員更是畫龍點睛之效
那個小兒子對愛情的堅持哈哈讓我頓時有陷入思考了一下
這也是這個劇本的高明
他其實探討了不同階段所碰觸的愛情難題
而最後再將他們一一的歡樂總結
看似點到為止確也也足夠讓人玩味一番
整體評價:4顆星/5顆星

Puss in Boots(鞋貓劍客)

這部以史瑞克貓咪劍客為主的電影
夢工廠完全擺脫史瑞克又創造出一個新的迷人動畫角色
其中也選擇大家熟悉的傑克與魔豆的故事當作主軸之一
更增添故事的魅力
重點是蛋頭這個新角色也讓人印象深刻啊XD~
整體評價:3.5顆星/5顆星

The Debt

不知道台灣有上這部嗎??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二次世界大戰間諜故事
莎翁情史的導演加上kick ass導演的劇本
果然整體緊湊不安的氛圍營造得相當不錯
讓人從頭就被吸引近故事核心
但隨著進入一層一層的故事核心
直到撥開最後一層時
突然覺得力道有些不足有點弱掉了
實為可惜了其實我覺得故事內容可以再更豐富一點
說不定這部電影就會更光彩耀人了
順帶一提女主角Jessica Chastain演得相當不錯(The tree of life的女主角)
她有種靜謐的美感跟神祕 讓人忍不住被她吸引
整體評價:3.5顆星/5顆星


Trespass(非法入侵)

找到上面這張版本海報時
我笑了因為它已經說明了一切
最後壓軸介紹這部由尼可拉斯凱吉與妮可基嫚兩大巨星主演的超級爛片
真的好爛呦><
尤其是劇情畫面不時出現類似藍色蜘蛛網的水晶球回憶畫面時我在心中忍不住咒罵了一下
大家如果有常看我的blog就知道我超級喜歡nicole kidman
即便大家對她某些作品都覺得不好的時候我仍然不覺得很爛
甚至我都還可以看到她動人演技的時刻
但這部我真的無言@@
問題不是演員本身 如果沒有這些好演員我真的不敢想像會繼續爛到什麼程度
但僅止於媽媽爸爸女兒 其他人的演技真的......
而是一個好導演跟好劇本是多麼重要啊!!
PS期待nicole跟Clive Owen合拍的HBO海明威傳記
我對nicole還是很有信心的XD
整體評價:1顆星(其中半顆是衝著nicole給的剩下半顆給爸爸和女兒辛苦的演出)/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a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